我不叫爪子(我真没停更)

嘿呀,更新不定,想点梗的可以私信我

【Shuuki】絮乱-2


  注意避雷:光暗 uki 大三角

  暗shu和uki正在交往

  自行避雷:有私设 性暗示与描写 劈腿行为

  呜呜呜……实在是过不去了,直接去wb看全文:爪一巴子(如果没看见,请不要着急,说明我还在努力发出去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哪怕是在shu的怀里闭上双眼,脑子里混乱不定的思绪也仍是消停不下。算得上是难眠的一夜,再加上睡眠浅的缘故,清晨时,uki很快察觉到shu正从他身边抽离,即便shu的动作已经做得足够轻。


  感受到身侧的床垫陷下又弹回,等到细微的关门声响起,uki才缓缓睁开眼,愣愣地盯着一旁床上还留有余温的空缺,不觉发起呆。心思神游……直到他又不合时宜地回想起那些秽乱缱绻的画面里的一个身影。uki猛地坐起身,皱眉甩了甩头后,利落地套上灰色的宽松毛衣。踱着虚晃的脚步,顶着有些凌乱的头发,洗漱后走向楼下的餐厅。


  灰蒙蒙的天隐约有下雨的意向,衬得没开灯的屋内暗下几分,让人的心境都不安了些。


  环顾四下,却没发现人。心里约莫shu是去买东西了,uki只好像往常一样,坐上自己平时坐的座位上拿出手机,想给shu发个消息,让shu注意一下天气。


  忽而感受到一边的脖颈处覆上了冰凉的指腹,uki陡然受凉,忍不住瑟缩,肩膀微微耸起。反应过来后,正准备回头盘问shu,却在下一秒,被脖颈另一处所感受到的柔软——是唇,吓得噤了声,也不自然地忘了动作,手中的手机在不自觉间被攥紧。


  shu从来不会这么做,是hika——


  uki张了张嘴,却又把想要吐出的音节吞回。


  但他还是不敢赌,他害怕自己认错了人,在shu面前不攻自破、露出马脚。所以他垂下眼,默认对方的行为,佯装镇定,等待对方开口。


  “看来他平时不会这样和你亲近,你装的也太假了。”


  hikarino的声音自耳畔响起,呼出的气息带着温热,惹起uki和他紧挨的皮肤上一阵痒意。


  “hikarino。”

  

  uki心生恼怒,脸色阴沉,咬牙喊出身后人的名字,狠狠拍开了对方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起身转过头抱手,与hikarino对峙。


  “怎么,不欢迎我回来吗?”


  hikarino眼底带着uki熟悉的玩味。


  他见过的,见过很多次的。


  “确实不怎么欢迎。”


  hikarino却没回话,无视了uki那一句无足轻重的嘲弄,慢慢走近。


  “要不是我从来没给你发过消息,我差点真的以为你早就知道了我要回来。”


  hikarino的视线一偏,引导uki也跟上去看,于是两人视线都稳稳落在正安然放在角落小桌上的两块蛋糕上。


  uki望着抹茶蛋糕,惊慌中乱了心弦。心下还忙着想解释的说辞,着急地转回头,却没想又一次感受到柔软——在自己的嘴唇上。


  “唔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shu被意外的大雨淋湿了全身,提着两大袋食材回来时,只看见hikarino坐在餐桌旁安静地用小勺吃着他的那块抹茶蛋糕。

  

  shu有些疑惑地问道:“uki呢?还没起床吗?”

  

  hikarino把玩着手里的小勺,将蛋糕上的抹茶奶油肆意地搅乱,笑着对shu说道:“好像在洗澡。”

  

  shu觉得意外:“现在洗澡吗?真奇怪,他也淋雨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hikarino餍足地舔舐掉勺子上最后残留的一点奶油。

  

  “谁知道呢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